浅葱

831

果然还是想写个repo,虽然我觉得我没记得啥了。


(结果写着写着变成感想了,repo不适合我这种坐蛋顶的人


我在日本要呆十二天,是为了把手上的假用完,顺便好好逛逛关西,本着“来都来了”的准则。


原本是一门心思抽830,结果两张卡全落,靠着互抽的姑娘,中了一张831,一张12月福冈。恭喜拿到一年两次日本游的机会🙂


旅行中发生了很多事情,与主题无关,我就不多说了。


我大概跑了七八个神社,写下四五个绘马,许的愿望都是“想要明年也可以看演唱会,想中东蛋和名古屋蛋的票,这次con可以中神席。”


是因为写太多了了,被认为太贪心,所以被神明讨厌了吗……


我在樱井神社的时候,抽到了人生中第一张大凶,吓得我赶紧买个御守压压惊,看上去也没啥用,果然我就不该多抽这个签的,这证明“好的不灵坏的灵”这句话是真理。


我坐的是一垒上段14排,估计恐高的人都不敢往下看,不过还好,我坐在侧边,大屏幕离我比去年札幌那次近多了。而且这次我分得清走到我这个区域的谁是谁了。


出门前我花了一个多小时画了个妆,腮红也好、高光也好都夸张的不行,还加上各种亮片闪粉,想着要是坐arena我就是最亮的崽了,很可惜,没有机会。


但是蛋顶有蛋顶的好处,就好像他们一挥手,就是在朝你挥手;你一激动拼命朝他们挥手,他们就好像会看到你一样。


毕竟我上次也没记住什么有意思的东西,这次也差不多,更惨的是,我从第一首歌就开始哭,哭的超级伤心,一边跟着他们唱,一边“哇哇……”的哭,幸亏我隔壁两个的樱花妹也在哭,不然就很尴尬了。我在127之后的一个礼拜,听他们的歌就会哭,也没有什么原因,只是忍不住哭出来,后来慢慢平复很多,可以听他们的歌,上b站看看他们的con,这次和那一种也没区别吧,一样努力的注意大屏幕,完全没有实感,感受不到真人。


但其实不一样,我能看到他们在离我不远的地方,我和他们处在同一个时间和空间里,他们努力的唱歌跳舞给饭看的时候,其中也包含着我。


他们在台上真情流露的时候,我能做的就只是默默的抹着眼泪,等结束之后一看,手上蹭的都是脸上的高光,闪闪发光。


多有意思,我第一次看他们演唱会的时候,听着同样的歌,我想的是以后我终于有机会每年都来看他们的con了,那个时候即使在蛋顶,我都开心得不得了。现在呢,知道自己看一次少一次,大概没机会拿饭撒了,也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con,有没有机会让我去一次东蛋,我大概也没机会去遍五大巨蛋……


同样是5X20,第一次听的时候,只觉得温柔的想要会心一笑,现在,却只能哭到不能自已,临到结束,都没办法想起究竟是为什么要哭成这样。


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,比这更糟糕的事情还有很多,可能是因为,我发现我再也没有可能遇到会让我变得这么幸福的事。


以前夏con的时候,大家说嵐の夏は終わらない。


不是的,其实夏天已经结束了。


「夏天结束了」其实和「今晚月色很美」一样,是有隐晦暗示的。代表着某天突然感知到河岸的风带来凉意,爱慕的心绪不了了之,没牵到的手,未送出的信,青春潦草收场后关上了门。来不及跟夏天挥手告别的仓促人生,年轻时也对世界万物充满期待,眨眼间就落入了平庸之海。


夏天结束。


于是,终其一生,我始终都在寻找比这个夏天更美好的回忆,这个夏天太过于苦涩和心酸了,明明已经见到了他们,可是却悲伤的只会哭泣。


过于寂寞了,因为比谁都要清楚,这是最后一次,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,


我说他们是遥遥星辰,永远都触碰不到。

我说他们像一场遥不可及的梦,却在我的世界里真实无比。


「这个人真好,好到我觉得这一生忽然就有了寄托与希冀。想看他长命百岁,娶妻生子,万事顺遂。」

 

只愿八十年后绮梦浮生,比青春还狠。


如果真的可以命名行星,选一颗八十年的寿命的星星就好,给他取名arashi,加上二十年他们的青春,一共一百年。


足够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