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葱

时间过的真快啊,去年还满心欢喜的期待着以后的每一场演唱会,想要总有一天我可以走遍五蛋。然后就被休止的消息搞的哭了小半年,一听到他们的歌就开始哭,说不出那种悲伤的感觉来源于什么。有的时候我还在想如果有什么“规定时间内流泪”的比赛,我搞不好会拿优胜的。

后来好消息坏消息都一股脑儿的发表来发表去,我倒也全都平静的接受了。

春风吹过,花开了,接着迎来了夏天,度过了秋天,又是漫长的冬天。可是都会过去的,就像明明一开始觉得五十场演唱会多么长的时光啊,可一眨眼就已经结束了。就如同能和他们一起度过的时间也只有一年了。什么时候开始,我的时间已经是按照“年”在流逝的呢?指针一圈一圈转的飞快,我也已经失去了好多东西。

个人生活倒是没有什么变化,一直都是做着同样的事,不会犯什么错误,也不会太累,只不过也不怎么喜欢而已。一如既往的放着自己鸽子,永远都不舍得苛责自己。

说好了不喝奶茶,可每个星期还是会买。

说好了想要跑步,大概坚持了一个月就不行了。

说着想要努力学习日语,结果还是半吊子的塑料系日语。

年初立下的flag也没有完成什么。

写了小十万的同人文,但是已经懒得发出来了,全部放到群里,估计也没什么人看吧。不过自己确实有写的很爽,虽然最后是本人出面拆我cp……

看了大半年的脸,终于让自己的脸恢复正常,可是之前手欠挤痘痘搞出来的痘印还没有消掉。医生说早晚都会消掉的,我也不着急,其实都挺无所谓的。

拔了颗阻生牙,麻药退掉的时间正好是看到nino结婚消息的时候,一下子伤口都没有痛到难以忍受的地步了。

终于用完了一本医保本,看了一眼,发现花了差不多十年。我的身体还是挺健康的(笑

因为之前有段时间又丧情绪又不稳定,每天不想做事又对这样没有干劲的自己极度焦虑,自己做了些测试,觉得快要临近抑郁,想挂个心理科,结果看了眼价格和时间,就被劝退了。后来自己想开了随他去也就好了。

在二十四岁生日前跑去在手腕纹了句话,被老妈发现之后,这大概是我距离死亡最近的一次。就当作是我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,以后也要一如既往的这么走下去。

本人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怎么欧,单抽的1223、J跨都没中,自己想抽的830也没中,全靠互抽的妹子才可以进场。

好事也是有的,我去了两场con,进了一次arena。抢到彩带,拿到全员的饭撒,告诉他们,我能遇到他们真的太好了。

接下来,展望一下未来?

第一,当然是想去北京和新国立看con啊,还有名古屋巨蛋和东京巨蛋,全都想去啊。

第二,卫生资格考试可以顺利通过。

第三,把英语课程学完吧,单词还是要背的……

第四,说了这么多年了,我依然没有去考N2,这次怎么说都要考出来才行。

第五,普通的活着吧,笨拙又普通的活着,无论遇到什么,只要往前走,一直往前走就好了。

明年会是个好年吧。

不好也没关系,反正长大后的每一年也都差不多。

活着就一定会有好事发生的,没有也没关系,至少活到可以拿退休金的那天吧。

评论